VI菌

存图抱图除了特别说明的不商用都OK啦,标注了稿件的请不要存谢谢

迟到了几分钟的六一贺图www
大家六一快乐呀~
还有我河山山宝贝 @RAM—来栖晓说的都是对的 的附文!!!爱她!!!!

「双金」

商场里,漫天铺地的彩色编织出一个梦幻的世界,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与音乐相碰撞,这里俨然成为一个乐园。

“金……金,你小心点。”稚嫩的嗓音里带着与年纪不符的成熟的无奈语气,银发半藏在帽子的男孩略微抬起头来,有些担忧地看着正趴在“六”字形的支架上。

“嘿嘿嘿,我没事的啦!”同银发男孩如出一辙的模样上是对于危险毫无畏惧的笑容,金把自己挂在这个牢固的支架上,悬起来的双腿调皮地瞪起来。

对于这个比自己只晚几分钟的弟弟,黑金有着无限的包容,他略微叹了一口气,站在“一”字旁边看好金。

金的运动能力很好,好不费劲地就把自己挂在上边,踩得稳当后,开始自己的作死大业:“黑、黑你也上来嘛!”

金扒拉着扶手,蔚蓝色的眼睛挣得又圆又大,眸内发出期待的闪光。

“别闹。”黑金十分果断地拒绝了,这个支架虽然做的很大,但是两个人挂在上边的话总会有危险的,他可不想自家金受到一丝伤害。

“噢……好吧……”金一瞬间就蔫成一只委屈的小奶猫了,垮下来的表情怎么看怎么可怜。

“……”黑金沉默了一会,不一会余光似乎看到了什么,他趁着还沉浸在被自己拒绝的伤心情绪的男孩不注意的时候,快速跑出去。

好几只胖嘟嘟的气球突然进入了金的视线,五颜六色的搭配像是梦幻的流光闯进来,惊喜仿佛烟花一般从心里炸开,原本还十分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,被开心的甜蜜充斥。

“金……别不开心,待会我们去吃儿童套餐。”

“嘿嘿嘿,嗯!!”

“下一年、再下一年即使长大了我们都一起过儿童节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无数的缤纷交织出一个梦幻的世界,愿在这个世界的你们永远都有着最童真的美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